Taiwanese Society for Reproductive Medicine

年會論文摘要投稿

注意事項

Call for abstracts

1. 論文摘要收件截止日期:2023 年 7月 12 日

2. 稿件格式︰

題目應使用中英文;英文題目只有字首及專有名辭第一個字母大寫,其他小寫。換行接著作者及醫院中英文全名。摘要本文使用英文。

投稿者請在姓名右上角加星號(*)。如果作者來自不同的醫院或機構,請以數字(1, 2, 3, ---)分別標示於姓名右上角。

本文以350 字為限,含Study Question:, Study Design, Size, Duration:, Materials,

Setting, Methods:, Main Results:, Conclusion:。

(1) Study Question: 探討研究什麼問題

(2) Study Design, Size and Duration: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你用了什麼設計,樣本有多少,執行了多久(若病例報告及動物實驗之論文,size, duration 此兩項可選擇性寫入,請斟酌儘量完成)

Materials, Settings and Methods: 為了回答這個設計用了什麼材料,用了什麼方法

(3) Main Results: 到底得到什麼主要結果

(4) Conclusion: 結論到底是什麼

只能接受至多一個 Table,不接受圖或照片。Table 所佔字數需自行酌量扣掉。

3) 請於線上投稿時,勾選發表方式 (oral 或 poster)及分類(basic, clinical, embryology),基礎研究若錯列於臨床,會被扣分。

4) 請於線上投稿時,將論文摘要原稿附加檔案上傳(檔案類型限制 doc, docx, pdf 檔)

5)2023 年 8 月 4 日前通知是否接受發表以及發表方式與其他細節。

6) 稿件若於投稿截止日前曾發表於任何期刊,則不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