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ese Society for Reproductive Medicine

國內/外活動訊息

TSRM 2016中區擴大學術演講會 -- 植入適當且正常的胚胎,避免多胞胎妊娠風險--

活動日期
活動地點 中山醫學大學實驗大樓一樓演講廳 (現場報名)
活動內容

現場請勿錄影

參加對象:生殖機構相關人員及婦產科醫師 

程序見下方課程表

交通資訊:

1.搭乘高鐵的會員:高鐵台中站下車之後,可以搭乘往市區的接駁車,第一站就是中山醫學大學。或者從高鐵站搭乘計程車,從附設醫院急診室進入,左轉即可抵達行政大樓。再從行政大樓轉進隔壁的正心樓,穿過正心樓,就會看到實驗大樓。

 

2.搭乘台鐵區間車的會員:請於大慶車站下車,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汝川大樓或是附設醫院急診室。

 

3.自行開車的會員:由於學校及醫院周圍的十三期重劃區仍然在施工,停車位比較少,在文心牙科大樓旁邊有一個公用停車場,出入口在建國北路,靠近火車鐵路的地方。或者從附設醫院汝川大樓旁邊進入醫院地下室停車場,這些地方都需要付費。

 

4. 學校本身的停車場,不開放使用,請勿從學校大門開車進入。


活動類別 繼續教育
主辦單位 台灣生殖醫學會
協辦單位
參加對象
備  註
下載檔案 課程表   |  
聯  絡  人
聯絡電話
傳  真
E - MAIL
網站連結